在 基什 租车

Allo Rent 汽车是伊朗唯一且最大的国际公司

由于这个美丽的地区在该国的存在及其旅游景点,特殊的地理位置,许多购物市场和举办季节性节日,许多人全年申请到这个美丽的旅游地区旅游。 另一方面,由于该地区的特殊条件。 并且自驾或租车的众多美景让旅行和游览所有旅游景点变得更加愉快。 同时,Europcar International Car Rental Company 考虑到我们亲爱的同胞在国内外居住的条件,通过租用不同类型的全球最好的汽车品牌,以及带司机的伊朗汽车来创造更多的舒适。 并且没有司机,在旅途中为全国任何地方的亲爱的旅行者提供汽车。

由于这个美丽的地区在该国的存在及其旅游景点,特殊的地理位置,许多购物市场和举办季节性节日,许多人全年申请到这个美丽的旅游地区旅游。

另一方面,由于该地区非常特殊的条件和众多的美景,乘坐完全由人支配的汽车旅行,可以让人们在该地区的各个地方旅行,使旅行更加方便,看到所有休闲区,旅游。它缩短了时间,因为在这个美丽的城市中没有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系统,另一方面,在城市中行驶的汽车是封闭的,这在市场上产生了很高的需求,需要许多居民或私人公司以自己的特殊情况租用自己的汽车,包括城市事故或对接收和使用汽车的人制造汽车技术问题等问题。 .在发生事故等情况下,这导致向这些车主支付大笔金钱,另一方面,在许多情况下,无法对收到的汽车进行技术检查,这是一个高风险,尤其是用于租用豪华和昂贵的汽车。这些案例的存在在很多情况下会引起旅行者的担忧,许多人不愿意接受这种风险,因此需要一个可以解决旅行者所有这些担忧的可信场所或法律实体。随着国际汽车租赁公司 Europcar (Europcar) 在基什设立分公司,乘客心中存在的这些担忧完全没有用处,因为汽车经过了可靠性和技术健康检查,才有了健康的汽车。您会被告知,这些车有两种免费的车身和第三方保险,并且为方便客户,另外两种类型的保险,即中等和保费,将减少您的责任金额,如果发生任何问题降到最低。提供。

无论您身在我们亲爱的国家,只需拨打03132323232,您就可以在您家门口或在您想要的机场收到您要的车,不用担心旅途中的交通,如果您的旅行时间较长, 您可以将汽车租赁期限延长到您想要的时间,只要您享受旅行,就可以随时使用汽车,并在您想要的任何地点和城市随时将汽车交付到 Europcar 车站。

立即在系统中注册您的预订或使用 ISF001 代码拨打电话,即可享受 5% 的折扣。 亲爱的,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使用我们的其他折扣和奖励来提升您的忠诚度。

 

因此,以您自己的风格安全驾驶伊朗和世界任何地方。 Europcar International Company 在伊斯法罕的主要代表处

现在预订

与 Alorent 保持联系! !
info@rent32.org +(98)31-32 32 32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