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建筑

尽管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都在努力使城市空间现代化,但他们仍然不能不考虑伊斯兰-伊朗建筑风格。许多世界领先的建筑师和艺术家都承认,伊斯兰-伊朗建筑风格是这些人在世界各地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时经常遇到的最鼓舞人心的来源之一。在过去的一二十年里,伊斯兰、东方、伊斯兰-伊朗人的角色、设计和建筑对西方建筑和豪宅的影响引起了该领域许多学者的关注。根据乔纳森·库里尔(Jonathan Curill)在《旧金山纪事报》中关于西方建筑对伊斯兰-伊朗建筑的影响的报告,许多西方建筑,特别是在美国,受到清真寺和地方的伊斯兰-伊朗建筑设计和风格的启发.宗教是在我们国家制造的。许多专家认为,这些伊斯兰-伊朗纪念碑的轻松、愉悦和精神氛围以及欢快的蓝色和绿色的使用常常吸引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艺术家,迫使他们模仿建筑的艺术和风格。伊斯兰化。事实上,清真寺和宗教场所中伊斯兰-伊朗建筑的宏伟平静和令人兴奋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地许多艺术家和建筑师的注意。因此,这些艺术家被这种建筑所吸引,寻求或不知不觉地与他人分享这种宁静,以追求植根于伊斯兰-伊朗文化基础和价值观的和平。伊斯兰-伊朗人模仿并以任何方式将其与他们的建筑风格结合起来。例如,世界塔的入口于 2001 年 9 月 11 日被两架被劫持的飞机摧毁,它是伊斯兰和西方建筑最重要的融合之一。据该地区的许多学者称,塔的正面正是对麦加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穆斯林宗教场所的场景的复制,设计和建造的方式都很精致。旧金山的阿尔卡萨剧院中心也是由伊斯兰-伊朗建筑设计和建造的高大、闪闪发光的建筑之一。伊朗许多清真寺的圆顶使用的绿松石蓝色,以及塔的天线,让人想起伊朗的清真寺,让观众想起这位伊朗伊斯兰建筑师。此外,伊斯兰-伊朗建筑影响了欧洲文化和美国文化。在许多欧洲城市和国家,如威尼斯和西班牙,可以看到和设计受伊斯兰-伊朗知识和建筑影响的豪宅。在伊斯兰-伊朗清真寺和宗教建筑中使用光处理技术是西方艺术家受到启发而设计和建造许多国际建筑师从未承认的安全、舒适、宁静和活泼的空间的另一种方式。东西方建筑风格中的一种还没有见过。

与 Alorent 保持联系! !
info@rent32.org +(98)31-32 32 32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