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旅游景点

“最”总是很有吸引力。这些一直是游客和游客旅行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这个功能非常有吸引力,以至于许多人都在制作它。例如,世界各地正在建造一座塔,以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塔,并使其在塔中名声大噪,成为旅游胜地。然而,伊朗是很多人的所在地,很多人不知道它。

伊朗的这份名单有 10 多个标题,所以其中一些是不可能的;阅读它们并不是一个错误。

世界上最大的石头建筑

波斯波利斯的建设,或如波斯城市的铭文所记载,于公元前 518 年在大流士一世的指挥下开始于设拉子东北 55 公里、马夫达什特平原前,历时约 120 年。这座巨大的建筑群,面积达 135,000 平方米,是阿契美尼德最大的宏伟建筑群,全部由石头建成。

有趣的是,岩石之间没有使用砂浆,并且岩石已经粘在一起。然而,在某些情况下,铁紧固件被称为燕尾。波斯波利斯建筑群由七座宫殿、突出的图案、楼梯、柱子和两座石墓组成。

地球上最热的地方

位于沙赫达以北 80 公里处的卢特沙漠是一个山坡,到处都是 480 平方公里的挥发性小麦,有时还有烧焦的沙子,是地球上最热的地方,阴凉处温度高达 67 度!在大麦中,200公里长、150公里宽的空间内没有生命,甚至细菌和动物都无法生存。结果,尸体没有分解,只是被太阳晒干。


在发现该地区之前,库德瓦尼教授被认为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地球上最热的地方,温度为 57.7 摄氏度,但现在小麦已被烘烤。如果您计划前往地球的热极,请在 11 月至 4 月期间关闭酒吧。


世界上最高的砖塔

这座拥有 375 年历史的太阳能塔或圆顶是由 Al Zizar 国王的 Qaboos bin Weshmigar 下令在首都 Jorjan(现在的圆顶)建造的,因为他的坟墓。

该建筑由彗星砖制成,形成一个多面体圆柱体,包括地基和支柱、地窖、主体和锥形圆顶。卡布斯塔位于比地球表面高约 15 米的小山上。塔高55米,离地总高度70米。

世界上最长的洞穴

格什姆岛盐湖洞长约6580米。在发现之前,巴勒斯坦的萨达姆纳马克洞穴全长5685米,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盐洞。洞穴底部的盐水流动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景象。岛上的湿气和洞穴中水的渗透导致饱和盐水滴在烛台的身上,不断改变它们的形状。


盐湖洞在入口火山口160米范围内有一个深约一米的盐湖。从盐湖的中心,源源不断的地下水流出,在其路径中溶解盐分后,在山脚下呈现为盐泉。其对面坑中的喷泉创造了一个天然的白色池塘。

世界上最大的土坯组织

亚兹德是该国最重要的生活和历史城市之一,拥有一整套不同时期的建筑,包括旧市场、清真寺、花园、豪宅、壁炉等。

除了是世界上最大的土坯组织外,它还是该国保存最完好的历史遗址,拥有 743 公顷土地和 5,000 公顷隐私。

世界上最大的非独立岛屿

格什姆岛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自治岛屿,位于波斯湾最敏感的战略要地,霍尔木兹海峡入海口。岛长约120公里,岛宽因地而异。岛的大部分宽度位于电梯和长坡之间。该岛的平均宽度可以认为是14公里。该岛北部海岸的大部分地区被红树林覆盖,面积达 150 平方公里。

格什姆岛面积1491平方公里,比世界23个国家大。例如,格什姆是新加坡、巴林和圣马力诺的 2.5 倍,香港的 1.5 倍,马尔代夫的 5 倍,澳门的 70 倍。

世界上最热的春天

Qingarja 温泉位于 Moshgin Shahr 以南,海拔 1240 米的 Sabalan 以北,靠近其他四个温泉。喷泉的温度为 86 摄氏度,是世界上最热的三口氯离子源。

由于其元素的治疗特性,尤其是高硫,它可用于治疗淋巴病、佝偻病和慢性风湿病。这个春天的高温可以缓解疼痛和消肿。喷泉旁边是一个瀑布,为 Qinarjeh 旅游增添了美丽和吸引力。

世界上最古老的雪松树

世界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雪松杂技演员,寿命约为 4,000 至 4,500 年。这棵树周围的树干高11.5米,高25至28米。在一些神话中,这棵美丽的树的种植归功于查拉图斯特拉。

世界上最古老的可用桥梁

这座桥位于代兹富尔市的中心,连接着城市的东西部,长期以来一直是舒什塔尔、安迪梅什克和代兹富尔等城市之间的交通枢纽。

与 Alorent 保持联系! !
info@rent32.org +(98)31-32 32 32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