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伊斯法罕 租车

伊斯法罕气候温和,四季相对规律,在伊朗被称为四季之城。
这座城市位于该国南北和东西的十字路口,在历史上一直是不同种族和文化的旅行和相遇之地。

无论您身在我们亲爱的国家,只需拨打 32 32 32 32 -031,您就会在您家门口或所需的机场收到您要求的汽车,并且在旅途中不用担心您的交通,以及如果时间延长了。您可以将您的汽车租赁期限延长到您想要的时间,只要您享受您的旅行,您就可以随时使用汽车,并在您想要的任何地点和城市随时将汽车交付到 Europcar 车站。 .

立即在系统中注册您的预订或使用 ISF001 代码拨打电话,即可享受 5% 的折扣。亲爱的,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使用我们的其他折扣和奖励来提升您的忠诚度。

因此,以您自己的风格安全地在伊朗和世界的任何地方行驶。在伊斯法罕代表 Europcar International Company

 

现在预订

与 Alorent 保持联系! !
info@rent32.org +(98)31-32 32 32 32